close

昨天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發現姪兒發燒

觀察到凌晨兩三點帶去掛急診打針

幸好只是一般感冒

不是腸病毒或腺病毒

 

在急診室發生的趣事,雖然這個誤會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醫生:「媽媽下次可以先打電話來,電話中評估再決定要不要帶來急診唷

我:「謝謝,阿對我是他阿姨,這小傢伙不是我兒子,她媽在台中

醫生:「呃…好那聯絡人這邊幫我寫一下名字電話…呃…抱歉」

我:「不用道歉啦,我習慣了,也沒生氣,聯絡人我多填幾個喔」

醫生:「這樣啊…喔好好好,後面麻煩附註一下關係」

 

這真的還好,完全不會生氣

前幾次有帶姪兒回老家辦事情被三八阿婆們指指點點才生氣

「夭壽喔沒幾歲就生喔」

幹0糧欸就算真的是我的孩子那也乾你屁事

每聽一次氣一次

 

 

早上六點多聯絡阿姊說剛幫孩子量體溫已經退燒了~巴拉巴拉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腦袋暈暈的

本來是以為沒睡飽

一量耳溫

欸?怎麼我也發燒了

 

爽啦反正今天本來就沒打算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