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欸護家盟,聽說你們11/17今天的遊行占用到原本申請遊行的團體權益

上了街頭沒去申請路權還佔用別的團體的路權好棒棒餒

對了護家盟,口口聲聲說違反聖經會有壞事降臨的你們

真的明白「生而平等」這四個字嗎?

希望老是把教義聖經掛在嘴邊的你們

最好從來不曾墮過胎、沒使用過保險套

最好沒有離婚、搞外遇、婚前性行為(俗稱跟上帝請假)

也最好沒有不孕症,因為以上都違反教義與你們口中的自然法則喔

噢對了護家盟,你們老是拿亞當和夏娃做例子,但你們知道嗎

夏娃是亞當的第二任妻子,亞當的前妻是惡魔莉莉絲

莉莉絲要求男女平等不成後憤而向亞當提出離婚

夏娃則是用亞當的肋骨造成,廣義來說就是複製人

 

但不過就只要讓同性婚姻合法,有法律保障而已

到底乾你們他媽屁事?

有時間不會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嗎?

煩死了,希望可以快點通過

 

從這個議題拋出後就一直對「護家盟」這一群人(或團體?)感到神奇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狂,說出一堆自打嘴的屁話還不自知

最可怕的還是有人說出「性侵犯好歹也是男生愛女生,他們會獲得赦免」這種鬼話

真他媽希望講這鬼話的人被性侵欸

 

有錢上街尬廣買報紙版面,沒有攜弱扶殘

有時間上網叫囂「宣教」沒時間幫助弱勢

有錢浪費資源做一堆爛海報沒有錢捐助偏鄉

有時間刪留言檢舉封鎖沒時間去關心社福

很好奇,你們口口聲聲說你們出於善意

但我怎麼看都像迫害

生平第一次看到一大票基督腦粉集體崩潰這麼久

對於這群腦粉我真的不敢說他們是信徒,我怕基督本人晚上會託夢來揍我

 

如果硬要把同性戀和犯罪畫上等號

那同理,我也能把異性戀和犯罪畫上等號

把眼睛張開,不要只去看自己想看的資訊,別做可笑的井底之蛙

把雙眼睜大,你會看到異性戀犯罪的比率遠遠高過同性戀

認清事實,你們就是最不配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這就跟你一直提人老母,都沒想過他老母的想法一樣自私

 

我不懂為什麼反對,就我目前的理解我找不到理由反對

護家盟你們反對同性婚姻的理由說來說去就那幾種

聽了很膩,能換點別的嗎?

怎麼聽,都覺得可笑

想說服人,那麻煩把你反對的意見表達的不要像是理由和藉口

但最可笑的是你的每一個意見都像笑話,輕而易舉就能打回去

例如以下幾個常見的:

*同性婚姻法案通過會導致家庭不睦:

 我想請問,你現在的家庭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讓你擔心這點?

*法案通過後愛滋病會迅速傳播:

 異性戀得愛滋的比例在台灣是遠高過同性戀,另外傳播途徑請去複習。

*性侵案件會增加,社會不再和諧:

 異性戀者犯下性侵案的比例遠高過同性戀者,社會和諧這點請複習小燈泡事件。

*台灣會毀滅亡國:

 同性戀不會毀滅國家,更不會毀滅世界,無知才會。

*不要給我的下一代帶來負面影響:

 那麻煩你教好你的下一代,別生了只養還把教育丟給他人

*違反教義!不要霸凌少數人:

 台灣本來就不是政教合一的國家,也沒有必要朝向政教合一的方向

 我尊重你的宗教信仰,但不代表我有必要為此受到你的信仰規範

 你也沒理由去迫害與你理念不符的任何人

還有很~多~很~多很好打臉的笑話

 

我尊重每一個宗教文化,也尊重多元信仰

但不代表沒有信仰的我有必要去遵守你的教義

我需要去遵守的僅只有「法律」

如果你們在這件事硬要扯得讓我覺得你們想推動政教合一

那就會有人想辦法讓你們玻璃心碎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